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我是把工作做完就可以做自己事的人,所以都習慣把事情盡快做完
喝咖啡嗎?開始喝咖啡之後明白為何這東西被稱為上班族的生命之水了,代價是沒喝的時候疲勞感加倍
真的很難專心欸 每次都會被很多事情分心掉
我覺得是要找到成就感,自我肯定的感覺,才能支持繼續走下去,因為會想要做的更好
當火燒屁股的時候自然就會集中精神了 哈哈哈 平時沒事做的時候常常會打瞌睡
聽音樂加冥想,創造工作環境,讓自己不會分心
聽音樂吧 阻隔外部的聲音 我通常都這樣 比較有效率
能準時收工最實際
通常是聽音樂 在不濟就是自己找一個會議室待著
手机放远一点 遠離網路 戴上耳機 開起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