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我跟樓主差不多,也是喜歡那樣的醬,只是我不加蘿蔔泥辣椒芝麻醬,吃火鍋還是要沾醬比較香
可以不醬或是醬油加一些蔥蒜辣
絕對要加醬,我都加辣醬,根本無辣不歡
沙茶加爆 吃火鍋沒有加沙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吃
必須是醬派 所以調料都要亂加一點
鍋底本身的味道就夠了
不喜歡加醬喜歡原味
如果是胡椒鍋之類的就不會加醬 龍骨湯之類才會加
好像會加?但好像每次都沾不完?
沙茶醬 柚子醬 蒜蓉醬…還有好多吃火過都很配,不加嗎!!
醬料派的 沒吃醬料感覺少味道 吃起來就不好吃了
要醬料派的 而且還會調兩種甚至三種 分辣跟清淡
醬料派+1, 都會搭配芝麻醬
我會先煮蔬菜
沒醬料感覺就少了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