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片 樂事 VS 多力多滋 你喜歡哪一個
-
兩個都超愛
硬要選的話選原味樂事 夠鹹很好吃
多力多滋當兵常吃也很讚 -
樂事經典 從小吃到大
-
洋芋片從小吃到大,還是比較喜歡
-
還是比較愛洋芋片
-
洋芋片經典原味
-
我選樂事 薄薄脆脆很好吃
-
多力多滋比較脆
-
我會投多力多滋,樂事真的太空虛了,要吃洋芋片就會買品客那種的
-
經典黃色包裝的鹽味樂事最讚
-
樂事只吃厚片的喜歡有口感的👍
-
超濃起司多力多滋!!必須用手吃!!!最重要吃完要舔手指才能算吃完一包洋芋片!!
-
樂事原味,可以吃到馬鈴薯的香,配上鹽巴更能吃出美味
-
樂事 粉比較少但是口味比較香 多力多滋感覺就是硬塞起司
-
多力多滋每次吃都覺得很刮嘴巴
我都吃樂事原味 -
多力多滋調味比較重口
-
一定是樂事 從小吃到大 滿滿的回憶
-
我也偏起司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