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以前都喝50嵐,50嵐也是以前我體感最有名的
清心或鮮茶道
五十嵐到現在仍然屹立不搖的感覺
以前都喝悠閒小舖或快可立,但現在已經喝不到了
以前永遠是 50嵐冰淇淋紅茶加波霸
五十嵐 從小就喜歡喝 長大也是
小時候都喝查理國王的珍珠奶茶 但現在都倒光了剩一兩家
以前固定喝茶魔喝幾年後 後面換到松本喝很長一陣子 然後又換到麻古 目前就喝拾汣茶屋的
50嵐,現在都喝開水
小時候水巷茶弄的小紫蘇真的很讚,但是現在好像差不多倒光了
以前都喝50嵐 現在都喝麻古比較多
清心烏龍喝最久
沒有特別指定哪家,因為大多都差不多
之前都喝清心 但現在有便宜的就買?
看喝什麼飲料決定看要哪間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