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包小腸 大家愛吃哪種?
-
當然是夾在一起的 切好分開的不能算包吧
-
夾在一起,加超多蒜頭的那種
-
切好的真方便 但就少了包起來的樂趣
-
我喜歡夾起來配蒜頭
-
夾在一起 而且蒜頭肯定要加爆才爽
-
又大又粗的那種
吃起來才爽 -
台中逢甲官之林 排隊名店
-
夾在一起的,然後我會把蒜頭也夾進去
-
我喜歡夾在一起吃,切好的,尤其又切的亂亂的
很像香腸油飯沒有fu -
好像是夜市那種大腸炒香腸,我覺得也滿好吃的,如果是切好一盒的好像是那種關東煮店的,覺得也都可以,夾在一起的有時候吃起來會滿狼狽的
-
夾在一起的 比較方便吃
分開的叫做大腸煎吧 -
不就夾在一起才叫大腸包小腸嗎 還要加蒜
-
我喜歡蒜片多一點的版本,味道直接拉滿,很有台味。
-
必須要夾在一起,但是不用加太多有的沒的配料配菜
-
一定要整組加爆蒜跟姜片
-
必須要夾起來!!醬多點的
-
絕對是夾爆的那種,搭配切好的蒜頭,一口咬下
-
夾在一起
然後包很多蒜頭 香菜的那種 最好吃 -
夾一起然後蒜頭加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