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咖啡多力多滋
-
有這兩種喔?我還沒吃過,來去找找吃
-
香菜想試試看但一直沒機會去買
-
兩個都吃過後就還是會回去選紅色包裝的
-
覺得香菜口味的多力多滋太可怕了,剛吃幾片還好,但沒辦法吃太多,香菜還是拿來點綴提味就好,不要當主角
-
喜歡香菜的人 香菜多力多滋超推!
-
香菜多力多滋其實蠻好吃的,前陣子還買不太到
-
香菜多力多滋意料之外的好吃,蠻推薦的
-
香菜的應該不錯 比較不會油膩
-
咖啡味道其實還可以,香菜不行
-
香菜多力多滋 真的超好吃
感覺是多力多滋裡面最好吃的口味 -
此回覆已被刪除! -
香菜的蠻香菜的
-
多力多滋本來只吃起司口味的 香菜出了之後變成我會輪替的口味
但香菜的吃起來比較鹹 -
此回覆已被刪除! -
看到香菜覺得太邪惡了完全沒有考慮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