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玩最久遊戲是?
-
Lol 吧從高中玩到30還在玩
-
roblox 要玩超多十年了
-
lol真的是常青樹 從電腦玩到手機都還在玩
-
還得是lol吧~電腦玩去手機在玩回來電腦!!但真的越來越多人沒媽了呢…
-
傳說對決真的玩很久了,不玩電腦遊戲了
-
創世神吧 一直都蠻好玩的
-
最近還喜歡七日殺
-
LOL也是玩很久
-
應該是LOL了,從美版開始玩
-
Apex 但是後面爛掉了 最近才重開一次
-
踩地雷,我從 Windows 95 玩到現在。
-
1999開服至今,所以我說37的狂想勒
-
暗黑2, 從高中玩到現在快20年
-
應該是gta5
-
LoL退了又會裝回來
-
lol 從國小玩到現在 老人了😅
-
lol 真的是國小玩到大 tpa到現在 見證台灣奪冠跟faker的skt王朝一直到現在的t1王朝
-
神魔之塔 貓咪大戰爭從國小玩到現在
-
傳說對決 剛出玩到現在快10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