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制度不完全 但薪資還可以接受的公司大家會繼續待嗎?
-
就看有沒有心找薪水跟福利更好的
-
看看整體自己的接受程度到哪裡
-
做的不開心就跑,現在不是那種忍一忍就過去的時代了
-
如果月薪很多,沒年終好像還可以接受,如果做得要死要活,錢又少,又沒年終,感覺可以跑路了
-
可以多看看有沒有其他機會,有時候換個環境體會一下也不錯,畢竟只是可以接受,不是說很滿足
-
會待 薪資還是比福利制度重要
但如果有同樣薪資但福利更好的馬上就會跳槽過去了 -
個人認為薪資比福利重要,工作就是為了要金錢能夠生活,低薪誰想做?
-
年終是假的,聽聽就好,我只看薪資
-
如果薪水按時發放且可維持正常生活,那我覺得應該還好
-
先把份內做好就好
-
如果說是年終⋯ 可能就是被話術了,薪水到帳比較重要
-
薪水才是一切,其他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