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努力吧 至少這邊的戰績可以當作你未來換工作的籌碼 擺爛的話不如就在家睡覺了
如果有發展性是可以努力,如果沒啥變化就擺爛吧,反正薪水都一樣
只加1000 結果做的多很多 是我也選擺爛的那個
我覺得是升遷制度以及福利好不好 才決定該努力還是擺爛
看公司文化吧,有些越努力越被埋沒的就打混摸魚比較好
薪水決定我要不要擺爛
一樣努力上班 但不超過自己過多範疇
有問題早點問
在能力範圍做好自己的事
加薪1千老闆真的把你當狗
如果沒得到相對應的回報 那就領多少錢做多少事
一千塊也太少了吧?不能跟老闆協商嗎?
擺爛才能走得長久
能擺爛就擺爛
你努力就負責越多東西 但薪水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