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正常要當吧 不然逃了也是吃虧啊
我個人覺得以台灣來講,制度上造就了現在。 只能說很浪費時間
當兵就是去體驗男人的生活 畢竟在家裡和軍中 還是有很大落差 讓你知道什麼叫學長以及 萬一你耍白目的下場 就是被大家搞死
現在的台灣很多年輕人不願意去當兵的一個原因我覺得是社經地位不夠高 不像以前那麼受尊重
完完全全的浪費時間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事
義務役有夠浪費時間的 在裡面完完全全就是在浪費人生
真的是不會耶 我會想在外面闖蕩
不會 環境這麼差
4個月在裡面挺浪費時間 為一小確幸是能提早離營
不想浪費時間吃到免役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