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部電競手機
-
手機iPhone的應該就很夠用了
-
相信我iPhone不後悔
-
沒甚麼必要買電競的吧
-
不用買那玩意,那只是噱頭,你也不可能一直盯著手機在那邊打很久
-
@大貓咪
你還別說
有一些特定族群還真的會這樣玩 -
可以這些電競手機不是都安桌系統用不了太久就很卡還是蘋果好一點
-
還不如買電腦顯卡
-
華碩以後不出手機了以後買不到了
-
別買電競手機吧,真的不如買台桌機
-
有錢就都買,沒錢買一隻便宜的體驗就好
-
散熱比跑分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