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包小腸 大家愛吃哪種?
-
@瑪格莉特 我怎麼被你倒讚了😭
-
@jason33 這樣吃真的很爽 😋
-
當然夾在一起 超讚
-
切碎就是更方便吃而已
-
夾在一起的而且要是碳烤 之前有一家還有特製蒜頭醬油膏 超猛
-
全部切好 一口一口吃的 最愛
-
這兩種合起來口感真的很好吃
-
我喜歡吃大腸包小腸,可是一定要夾起來。 不喜歡切開。 然後要有甜薑片
-
兩個夾在一起配蒜頭醬油膏
-
喜歡夾在一起的 分開就沒夾的意思了
-
當然是夾在一起的 切好分開的不能算包吧
-
夾在一起,加超多蒜頭的那種
-
切好的真方便 但就少了包起來的樂趣
-
我喜歡夾起來配蒜頭
-
夾在一起 而且蒜頭肯定要加爆才爽
-
又大又粗的那種
吃起來才爽 -
台中逢甲官之林 排隊名店
-
夾在一起的,然後我會把蒜頭也夾進去
-
我喜歡夾在一起吃,切好的,尤其又切的亂亂的
很像香腸油飯沒有fu -
好像是夜市那種大腸炒香腸,我覺得也滿好吃的,如果是切好一盒的好像是那種關東煮店的,覺得也都可以,夾在一起的有時候吃起來會滿狼狽的